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圖] 還要去大陸找工作嗎....
“Yamaha
JET 促銷

[圖] 還要去大陸找工作嗎....

來源: bioforgeka 2007-9-28 23:45 只看這個作者
17 3396
來自無法貼連結的知名網站XD

這...應該是大陸的求職攤位吧....
這錄取率是多少阿....

pic1.jpg (293.14 KB, 下載次數: 50)

[圖] 還要去大陸找工作嗎....141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pic2.jpg (235.57 KB, 下載次數: 47)

[圖] 還要去大陸找工作嗎....69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pic3.jpg (272.74 KB, 下載次數: 52)

[圖] 還要去大陸找工作嗎....662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pic4.jpg (290.31 KB, 下載次數: 50)

[圖] 還要去大陸找工作嗎....674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參與人數 8經驗值 +8 收起 理由
evolution8646 + 1 嘆為觀止@@
ANTHONY + 1 感謝分享!好多人人人人人人........... ...
ph4586 + 1 遠看好像一群螞蟻...
DanDanMan + 1 人山人海= =
Nardus + 1 所謂物以稀為貴,人以多為賤... ...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8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17

跳到指定樓層
整個誇張~~~[圖] 還要去大陸找工作嗎....987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太多人了吧~~~嚇死我哩[圖] 還要去大陸找工作嗎....84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3#
maxjao 2007-9-29 09:58 只看這個作者
多到有點噁心~[圖] 還要去大陸找工作嗎....935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過臺灣人過去不是都經商?
4#
llta023 2007-9-29 10:01 只看這個作者
哇~~~
好多呀~~
之前出差看他們吃飯的時候也這樣,
嚇死人的多~~~[圖] 還要去大陸找工作嗎....394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看來大陸人口多~~要找工作也不是那麼好找的~~
光是看這些陣仗~~[圖] 還要去大陸找工作嗎....916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真是夠嚇人~
6#
uualex 2007-9-29 12:37 只看這個作者
去年去南京招聘有看過, 雖陣仗沒這麼大, 不過也是擠的水洩不通
目前座騎
2001 GrandDink 150
1992 Honda GY6
KHS 5000st
Infinity Go Lite 改18速
這樣還有辦法應徵嗎?這個陣容真是嚇死人的大.....[圖] 還要去大陸找工作嗎....10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以1X億的人口來說,我想這並不誇張[圖] 還要去大陸找工作嗎....385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真的是吐一口口水都會氾濫成災[圖] 還要去大陸找工作嗎....324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比台灣跨年還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感覺比台灣過年還要可怕=_=
那個有辦法走嗎?
恐怕連要出去上個廁所都很困難吧~
實在是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