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我的G4大燈而煩惱... 猶豫到底該不該改三相 這樣就可以改GP燈罩上55W了 但我卻又想到我限速的勁風光 明明也是單相發電 為什麼他就可以擁有H4 55W的大燈 而且G4後來有改版成N-SR 為什麼不順便改成三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