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 http://www.jorsindo.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15517&extra=page%3D1 今天去學校的時候 他一直說我們有做筆錄 所以警察局有備案 一定要去消案車才能騎 真的是這樣嗎? 然後他自己還寫了個三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