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買新車 有了這種感覺 買車之前就做足了功課 可是自己的選擇還是讓我有點小後悔 奉勸各位要買新車的人 最好是去掛著X牌的車行買 就是你要買X牌的車就去找掛X牌店的車行 偏偏逢甲這邊的好店都是Y牌 台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