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新聞跟報章雜誌 小弟覺得都是車子有點失控 輪胎會瞬間有點空轉抓不到地的感覺 還有那種吵雜的聲音 而且都是處在危險失控的邊緣 不知道各位先進前輩的認知是....!? 小弟有過以前騎新高手1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