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上次...車廂被人燒一個洞以後 土城這邊治安真的是有夠爛的 想說停在家裡附近會比較好一點 沒想到我在車旁貼的貼紙就眼睜睜被人撕掉拔走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好手好腳的 還要這樣動別人的車 也不想想如果是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