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一些文章 或者圖片 有些有改管 或者傳動 或者 避震 前X 但是都自稱自己是原廠車 實在搞不懂 明明就有換飛原廠的改裝品 就不應該被稱為 原廠車 所謂原廠車 應該是指 原廠出廠後的所有配置裝備都沒更改 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