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呀… 因為我現在騎機車以經幾乎完全沒有熱血了… 所以想慢慢的把自己的GP125改成"超實用系速可達" 所以上來請教一下各位~ 不知有沒有人有在車尾裝過漢堡盒勒?(我知道裝上去之後因該會蠻遜的感覺吧… 不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