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4除了大燈之外我都很滿意 除了擔心他會吃機油之外.. 昨天換機油順便老闆幫我檢查機油量 結果很正常,我總算安心了阿 我的G4,要一直健健康康下去阿... 另外跟老闆討論了一下大燈 讓我好想改GP燈罩後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