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後發現油針貼底~不過還夠騎~"~ 撐到市民大道~建國路段的"心路"加油站~去加油~該站員有點口齒不清~老實說~看他的熱忱~我粉滿意 對話如下: 站員:先生~您好~請問加什麼油? 鎮柴:95加滿~ 站員:好的~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