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想去...這個問題不知該放到哪好....如有錯誤...請各位教導我一下 回到發表問題....我最近也不隻發啥神經....車明明已經發動...但我就又再按住煞車...點一下啟動... 聽到啟動馬達的聲音才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