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跑山,跑了3.4趟下來之後!!發現前碟怎麼會有怪怪的聲音... 騎到表速60UP的時候,按前煞會有"音音"的低沉聲!! 很小聲,但是很明顯......有點像電蚊拍的那種聲音!! 我有檢查油缸,油面還到觀察孔的一半...應該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