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安全騎乘及人身部品 [分享]SOL_SL-68s未上市改款帽實測心得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分享]SOL_SL-68s未上市改款帽實測心得

1#
阿榮 2007-8-23 22:52 顯示全部回文
大大下的評語真是中肯!哈哈!那頂帽子跟你的車子很配說!
那鏡片蠻好看的!不過跟我白銀的可能不搭吧![分享]SOL_SL-68s未上市改款帽實測心得961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享受騎乘樂趣 RV就是我的風格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共勉之!
2#
阿榮 2007-8-25 01:21 顯示全部回文
原文由 zilong 於 2007-8-25 00:51 發表
看來也有許多版友很擔心帽體太大而放不下車箱呢...[分享]SOL_SL-68s未上市改款帽實測心得967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小弟也想來問看看... 小弟是 FT 車款,馬桶是新款加大版的...
這...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是騎 FT 又有買 68s 的... 說說看擺得下車箱嗎?![分享]SOL_SL-68s未上市改款帽實測心得24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好讓小弟有作帽奴的心理準備呢....[分享]SOL_SL-68s未上市改款帽實測心得730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小弟買了68S![分享]SOL_SL-68s未上市改款帽實測心得198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大帽體!還沒試放過耶!不然今天下班我再來試試好惹!
我有裝油壓桿!可能要拆掉放看看!

PS;圖片我放在置頂那篇囉!可以參考看看![分享]SOL_SL-68s未上市改款帽實測心得295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本文最後由 阿榮 於 2007-8-25 17:44 編輯 ]
享受騎乘樂趣 RV就是我的風格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