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前輪的寬要比後輪還要小..!! 可是...這次光陽出110/60/12(扁平胎) 最高可以裝到110/70/12 ((高速好像會磨到)) 這樣過灣or壓車...側邊好像會吃不太到....吃不太到不是很容意摔車嗎? 而且 110/60/12 這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