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看見一些騎125大改的人, 有重機在旁時就猛吹油門(等綠燈), 一變綠燈~也是被重機八掉.. 有時看了都很無言... 不知道在想啥麼?? 畢竟是125的車~真的贏的了重機嗎?? 騎重機的~錢是花假的呀?? [ 本文最後由 steven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