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帕 強颱耶 小弟住在台中 已經好幾年 沒有體驗過所謂的颱風了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聖帕的新聞 說是強颱 忽然有莫名的興奮 所以今天起了個大早 想體驗一下 強風 但是 起床後發現 只有下雨 還是一點風都沒有 備感失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