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新裝的燈打太高 所以想調低一點 就把大燈下方螺絲轉鬆 但就是沒辦法往調低的方向推 大概只能到中段左右 調高倒是沒問題 可以一路調到最高 但是我必須要調低阿... 不然不敢上路 所以就死命的推那根螺絲 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