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總是遇到愛挑釁的傢伙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總是遇到愛挑釁的傢伙

不知道是不是在南部

感覺最近被cuxi挑釁的次數快要追上jr了

小弟都是騎台17線回高雄

幾乎都會遇到cuxi的挑釁

小弟在外觀方面幾乎沒有改什麼

要是只看一眼

根本不知道跟原廠新勁戰有什麼不同

最顯眼的算是k1吧

但是配色是相當低調的全黑

小弟比較注重在性能

63缸 250條

但平常也都騎的很慢

也不是顏射白鐵管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會被挑釁

是不是只要是新的車種就是會被挑釁阿

.....................
92#
小薛 2008-2-24 21:15 只看這個作者
看到一些大大說的挑釁被海放的過程

有總說不出來的好笑~~總是遇到愛挑釁的傢伙581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做什麼嘛也不想想 對方有可能都1千CC的你那1百CC

怎跟對方比 就這點我蠻想笑的 好險我沒喝水 要不然我螢幕一定遭殃~~

總是遇到愛挑釁的傢伙757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本文最後由 小薛 於 2008-2-24 21:16 編輯 ]
愛挑釁的人騎什麼車都一樣... 總是遇到愛挑釁的傢伙826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覺得滿幼稚的行為..
住在離三峽很近的我也會有這問題....總是遇到愛挑釁的傢伙480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想說老母交代去三峽買個東西
那時我記得剛洗好車吧!!!!

經過三峽那條文化路(好像是忘了..)

總會有很多的JR~RS~勁戰在那條路來來回回的騎....

我同一台車就看過他來回2~3次吧
(難道是執行街道安全巡邏!?)
沒戴安全帽加上好像是整理過的髮型....
以及翹的恨天高跟聲浪嚇死人的管...

正當我買完東西要離開之時
很奇怪的事我要離開前就記得那車子就不在那條路上
我要走的時候就貼在我的車屁股後面...

我不知道他那台車是有使用軍方那種防雷達偵測隱形塗料
還是啥來著的

反正很神奇就對了= ="

然後左一台RS車後一台JR
在那邊補油退油的動作....

我...
依然顧我的騎著我的剛洗完的愛車

沒在理那些熱血騎士們...




提外話:
最近在柑園常常看到一台T-MAX不知道是不是版上的車友!?

今晚還跟您會車過去~

您那排氣聲浪真好聽~
原文由 fun10102001 於 2008-2-25 21:25 發表

總會有很多的JR~RS~勁戰在那條路來來回回的騎....

我同一台車就看過他來回2~3次吧
(難道是執行街道安全巡邏!?)


可能是在練車,準備考駕照的人吧!
離那種人遠一點,通常他們只看時速表,沒在看前方道路的。
96#
阿仁 2008-2-27 15:10 只看這個作者
挑臖,

哀~~~~~~~~~

是卑微的人才會去做吧!!

有一次跟同學約好在早餐店,

那時旁邊有台R1,改管,而且很台!!!

那時小弟跟我同學站在我車旁邊,

聊天討論我的排氣管時,

R1的車主買完早餐,出來牽車時,

看到我的車,跟我同學,

他做了一個讓全場相當厭惡的事,

他在我旁邊大灌油門,慣了大概4.5次吧,

早餐店的人全都嚇一跳,

騎走的時候還又再灌一次油門,

後來我同學就看我,我也看他,

真是無言的舉動,突然又聽到他的車聲,

他又故意繞回來好讓我們聽聽他的聲音,

哀~~~~~~~~真是無奈有必要這樣嗎???
R1...是指YZF-R1000嗎....@@|||
還是SYM的....R1.....@@?
98#
阿仁 2008-2-27 19:19 只看這個作者
原文由 adsl00267 於 2008-2-27 16:39 發表
R1...是指YZF-R1000嗎....@@|||
還是SYM的....R1.....@@?

拍謝吼大大~~~

沒交代清楚,是SYM的R1,

他真的很囂張,

通常那種人只有被當笑話的份!!
99#
ajejo 2008-2-27 19:49 只看這個作者
原文由 bluewind976 於 2007-8-21 16:09 發表
說到新勁戰,我家有個鄰居小弟弟,最近也買了新勁戰  他的車一買來就改了顏射管 然後藍方向燈...反正所有會讓各位討厭的東西他都裝了就對了, 我有一天要去打工的時候遇到他, 我那天騎家裡的舊勁戰出去 (全原廠) 然後 他看了我的車就說  要改管拉...一些廢話  才跑的快之類的....不太想理他..我就一直傻笑  找機會離開~~今天 我看到他的車  怎麼車殼都爆了  然後管也換回原廠~~~一問之下  原來他晚上出去的時候 遇到一台大改 FT 他超過人家車之後還從後視鏡看人家,結果騎FT的不爽  把他攔下來  當場砸車~`(因為騎FT的還有其他朋友的樣子) .....所以  騎車小心  老人家的話要聽啊!! 總是遇到愛挑釁的傢伙730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什麼  我都很習慣用後照鏡看後面的人= = 這樣我會不會被打阿.0.

回覆 #99 ajejo 的文章

看咩嗎?
我都用後照鏡 看後面騎車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