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G4 前輪BT39 後輪B02 後輪 中間 磨的蠻平了 前輪大致上都還好 問題:過彎壓車的時候 跑的線位會往內跑 不是很穩定 車子 有給朋友騎過 他們說轉彎 很可怕 也變不太感壓 就叫我慢慢騎 我不太確定 是什麼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