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各位網兄請教一下,小弟從上個月中新車牽回來的時候,第一天就覺得排氣管一直會有嗲嗲嗲的聲音 但我爸說那個沒關係,是因為新車的關係,排氣管冷縮熱脹的緣故 不過以前都騎Y牌的車確從來沒聽過,朋友的S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