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晴天的時候就正常。 那種頓頓的和天氣變冷(或下雨變冷)油門會緊緊的感覺不一樣 油門緊緊的加速上還是會慢慢攀升,但我這種感覺是好像有點加速但又卡卡頓頓的(被限速感) 點火線圈和火星塞(蓋)都換新原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