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已經漲到受不了了! 仔細核算一下,每天上班開車,來回40KM的路程竟然要燒掉10公升98汽油。 也就是說,每天要花掉300元的汽油錢。 沒算不會怕,算了之後才知道痛。 老婆提議,改騎機車上班吧! 也對,沒法開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