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HIGH 晚點要去車行把小老婆牽回家了... 自從上禮拜一車禍 就好久沒看小老婆 好懷念他的聲音喔... 不知道經過整形後的它 是否依舊迷人... 雖然可以把它帶回家了...可是我的手...還是沒辦法正常... 好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