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車為G3最近換完機油後 發現車變的有點無力 起初以為是傳動 後來遷去換普利珠 老闆說不用換還可以用 後來我有看到皮帶好像有點鬆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的問題 皮帶已經至少有快10000的大壽了 可以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