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G5有想要換管了,有考慮CR毒蛇管和板井A2、GL4代,但不知道要裝哪支比較好,因為起步很慢,5000轉左右才20、30而以想動到傳動而已,不想動到汽缸,聽說原廠車裝直通管不好,所以很矛盾,那G5改傳動要換整組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