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牽藍黑FT125 不到一個禮拜 剛開始騎的感覺還不錯(新車讚啦) 不過有些感覺跟舊車不一樣 1.騎車手握龍頭身體有點要往前傾(椅墊跟龍頭距離好像有點長) 腳踏位置有點往前斜一點(適應中) 2.扣除車行給的一點代步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