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卡踏+卡鞋已經一年了大約在半年左右腳底開始出現刺痛感感覺不是強烈到影響日常行走甚至改變姿勢上網查資料 聽說是所謂的腳底筋膜炎 每次騎行完後雖然有拉筋 或泡熱水 但皆沒有立竿見影之效因為沒有很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