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對重機還不太了解 想知道是不是=? (像NINJA250?) 聽我朋友說好像都是~~ 那為甚麼都是打檔的呢? 市面上有沒有仿賽的速克達呢? 不分廠牌價格的黃、紅牌! 新手發問~ 如有錯誤的地方麻煩多多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