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車快四個月了,跑了兩千初 大致狀況還OK,真是不錯的一台車。 但一直有一個現象令我很擔心, 每當我騎到速度達50~60 KM/h時, 右邊的後照鏡的鏡子會狂振,應該是達到共振現象了, 而鏡中的影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