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本身騎G4~在G4滿15000公里的時候出現吃機油現象~後來就去改了58.5~(想說一次解決)~後來呢~都很不錯~但是從朋友那邊弄了個GP線圈電盤~就去新南興改了單向全波~改完後也沒出現問題~但是最近感覺在低速騎乘時~(40K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