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g4是改裝的盤子 & 楓葉片 但 壓板還是原廠的 之前滑鍵有換過 目前是鷲牌的 就是要把壓板 押上去普利盤的時候 恩 壓的進去 但是卻很鬆動 可以上下左右晃動 很明顯 就滑鍵他那個凹曹 跟普利盤那一根交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