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GTR,用的是多角普麗珠,之前皮帶曾經斷掉,給附近一間車行修了之後速度就一直不順,我懷疑是他把我的普麗珠方向搞錯了,還有除了正確的方向以外,還有我的珠子是9g*3+10g*3~是不是還有正確的擺放位置?麻煩請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