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g5昨天牽的....一開始牽回家就去加油... 加了180塊.... 到今天跑了82km....油表才少一格.... 請問這正常嗎... 還有....我每次發動的時候....儀表板上的機油交換燈(紅色的.上面有油斗的圖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