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騎乘的時候 按煞車桿有種卡卡的感覺 按碟煞煞車的時候 前避震器那個地方 會有類似塑膠摩擦的聲音 也會感覺避震器的上下移動 牽去給ASS看過 可是他只幫我上大黃油 也沒幫我檢查... 聲音還是會出現... 並沒有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