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牽車後就開心的到處晃晃!但發現油加滿騎了50多公里之後~已經掉了三分之一! 想說這樣子油耗不會低於20/1L吧! 然後再騎的時候就會特別去注意一下~ 居然在煞車時!油表的指針就往上飄呀飄的 囧rz 直到停下來等紅綠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