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牙內牙崩了...就是螺絲轉出來、會發現螺紋上有一圈圈的鐵屎那種...銀色的 就是要從新攻牙了對吧...那我比較想問的是、是不是要加大螺絲尺寸了呢?... 原本是8mmT字桿去鎖的....還有就是我要保持原本的螺絲尺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