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家小鐵到手也快過保固期了~ 在這之中有過許多小問題~也去過板橋服務廠~ 不過就連小問題也說一大堆理由要我留車 近期發現後避震也開始在漏油了~ 再加上保固期將近.身邊只有一台車可代步~所以真的不想留車~ 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