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大大們address新版的大燈是改成35瓦大燈嗎?? 亮度和範圍還可以嗎?(不跟h4比只跟fight或是gtr那型的車的比起來的感覺) 因為去車行看車時車行都沒裝電瓶 沒辦法看 還有之後如果改燈泡的話 是最多就改單點小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