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龍頭殼內開始有組裝鬆動的聲音,遇到坑洞就會出現喀喀喀的聲音,還有今天又發現有時開大燈時,儀表板燈不會亮,敲一敲後又正常了,想請問大家有遇過這種情況嗎?都是如何處理的. 備註:我有強化過前後懸吊,車齡6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