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愛車是GTR,騎了一年半 有一個感想,就是排氣管太突出了 整台車美美的就唯獨那個防燙蓋傷痕累累 原廠叫或更換一次就花掉台幣五百元(搥心肝) 請問有經驗的車友們 有沒有甚麼保養防燙蓋的妙招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