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4 03年11月第一批的車感覺尾速100出頭就上不去了~起步0~80很快..可是要上到100的時候感覺要拖很久..轉速都很快就到了一萬轉,有誰知道如何改善嗎?傳動系統或者大彈簧需要換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