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我的胎壓一個月大概會掉個5 psi 這樣是極為不尋常的 請問有可能是什麼原因呢? 框也沒歪,且裝胎時車行有幫我在胎唇處抹油 我看到我的氣嘴有老化現象 所以猜想換氣嘴不知道能不能改善 請問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