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在板上爬文許久 看見有許多位大大的GSR 有外加燈系的東西 例如 第二煞車燈 小燈 氣孔登 車底燈 強光線組+高瓦數燈泡 HID 光圈 等等的... 小弟想請問各位大大 你們裝了那些燈後 你們的愛車都沒有異常嗎? 如儀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