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小地的車是FT150~~~~ 近日想更換G-MAX原廠對四卡鉗~~ 想順便問一下~我要換自行換卡鉗~ 那勢必一定會把原來的煞車油漏掉~~ 那請問~煞車油漏掉~我要罐新的油~ 方法或過程可否請各位大大幫個忙~~ 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