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發現小弟的JR.. 發動時會有 恩~~~ 的聲音.. (小馬達運轉的聲音.恩~~~~~) 我記的之前沒有聽到.. 發動後在按啟動也都還有... 發動難易度也沒有改變.. 是不是啟動馬達快掛了?? (這台車問題還真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