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一個問題..... 不知道有人注意過電瓶的溫度嗎?今天和女友騎車出遊從新竹--台中--內灣。 中途幾次開車廂都沒異狀,沒想到就再竹東的時候開始聞到一種類似硫磺溫泉的味道....一開始我也沒想太多,結果到內灣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