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家住台北五木, (五木 = 林森) 因為郝市長說要把台北的路弄得跟日本仔一樣, 一開始我跟我朋友都是笑笑的, 想說不可能... 畢竟台北的WRC等級太高了... 結果, 從八月多開始, 我家這條林森北、林森南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