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魚眼在Y拍買的(仿E46Hi-Lo 飾環+CCFL 新燈具) 不過品質很不錯 完整度也頗高 不是小X喔 但是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就是他說高低可調但是 只能調低 調高怎麼拉都拉不上來 車行是說好像是被魚眼頂住了......我要調高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