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台北 汐止 南港 哪裡有再收二收機車的呢? 最近想換新勁戰 是要買噴射版 還是化油版呢? 價錢落在多少左右? 還有人 會把自己的車牽去車行估價賣車行 在買新車 有經驗的 可以回答一下嗎? 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