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的時候..我跟朋友去淡水漁人碼頭吹海風聊天.. 聊到2點多..便啟程回三重= =..之後下成盧橋之後... 我門在成盧橋下來那家OK轉彎..準備回到三重..之後停再OK的一群.. 好像是高中生的年紀.沒戴安全帽..RS.勁 ...